弟弟的女友- (十五)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2-24   

  宇昂感觉自己掌中的小手微微抖着,他垂眼看着手机屏幕再次亮起了弟弟的来电,拇指滑过绿色的接听键:“喂。”

  “哥,你在哪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喂?哥,你在听吗?”

  “信号不太好,有事吗?”

  有些走神的男人没有发现自己把女孩的手越攥越紧,小羽有些吃痛,她抬头看了一眼男人抽紧的眉心,默默的将柔软的小手覆盖住他的手背。

  男人眼眸一扫,对上了女孩投来关切的目光,他唇角若有似无的勾起:“知道了,我尽快回去,挂了。”他放好手机後,摸上了女孩的头顶轻轻的揉着,“我要走了。”男人说。

  小羽的脸瞬间刷白了,看着自己紧紧攥着男人的双手,就像在嘲讽自己的自作多情和不自量力。小羽不懂最近自己是怎麽了…像一只期待主人拾回家的流浪狗,摇着尾巴没有半点的自尊。

  “……走好。”小羽不着痕迹的放开了他的手,淡淡的吐息。

  宇昂握紧自己空落落的手,心里头闷闷的有点难受。他吐了口气随後抽出了钱包拿出一千元放在小羽的被子上:“多吃点,好好休息下,别的不用多想了。”

  他‘啪’一下收好了钱包,顺着女孩的黑丝执起一束在指尖搓了搓。

  小羽紧紧咬着牙关,心里头好像被淋了一层厚厚的辣椒油,又麻又辣还说不出话来。

  男人刚转过身,就被一阵扯力给拉停了,他惊讶的转过头去,见小羽低着头拉着自己的衣沿,“不许走!”女孩颤抖着说道,“我不许你走!”哭腔流出。

  宇昂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中弹了一样发紧,他抓着女孩的手强硬的想要拉开,她却牢牢的抓着自己的衣服不肯松手。

  “噗。”男人突然爆出一笑,小羽吓得抖了抖,小手瞬间被男人拉开了。

  男人高大的身躯坐在了女孩的身後,环着她的腰让她坐上了自己的大腿。大掌一拨开她的发丝,就感觉到了里头带着泪的氤氲热气,他又笑了笑,伸出麽指擦着杏眼里流出的晶莹。

  “真是一只可怜的小东西。”他邪魅一笑,俯身吻了吻挂着泪水的小脸,“这样可怜兮兮的留下我,想要‘做’些什麽呢,嗯?”

  男人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小羽的脸上,夹着她熟悉的烟草香气,她哽了哽抬头看向男人一脸的调笑,头一侧就迅雷不及掩耳的吻上了男人轻笑的薄唇。

  她就这样在他的唇上停了几十秒,慢慢张开眼只见男人垂着眼一脸玩味的神情正看着自己,顿时脸一红想要退开,刚离开那芳泽没多久,男人就大掌一按,将女孩贴了回来。

  小羽感觉到自己腿间被硬物顶住,立刻头一侧将自己的额头抵在男人的肩膀上喘息着,她以为自己做了什麽?!

  她居然去逗弄了一只邪恶的禽兽!

  男人低头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女孩,粗长的手臂将她更深的环紧在自己的胸膛,现在美人在怀他只想狠狠的将她玩弄,还提什麽回去!

  只是……

  他大力呼了几口气,拍拍她的後背,“我真的要走了。”

  刚才宇威打电话过来,说是爸妈回国了。

  宇昂这次只是暂为代理出国父亲的职权,实质上他现在还只是公司的高管之一,虽然无疑他将会是接班人,但良好的操行对於严格的父亲是必备品。

  比如说现在应该早些回家,好好的对这段期间代理的述职;还有自己根本没有玩弄弟弟的女朋友……

  只是……

  女孩抱着男人的脖子,双腿分开跨坐在他的腿上,柔若无骨的小手按在男人下胯的那团鼓起,“哥哥…”还有甜腻腻的声音。

  宇昂的眼神黯得像黑夜,只觉得女孩适力的搓揉该死的令他很舒服!

  小羽为了让男人可以多留一会,就多一会…

  她凑近男人的脖子,若有似无的轻轻吻了起来,小手缓缓拉开男人西裤的拉链,食指拨开那层碍事的内裤,狰狞的凶器立刻弹跳而出一下就打在了女孩的腿根上!

  宇昂一手撑在床上,一手搭在女孩的腿上轻轻摩挲着,愈发急促的呼吸让他有些不适,“乖女孩,帮我解开衬衫的扣子。”去他的公司!去他的回家!他现在就想要快点纾解这欲望的折磨。

  女孩感觉到男人紊乱的心跳,她羞涩的伸手想解开他的扣子,可是衬衫第一颗扣子是打竖的,解了半天都一直打滑,顿时无措的她瞄了一眼上方的男人。

  男人喉结滚了滚,他轻笑:“小荡妇,你到底能做得好什麽?”

  不等女孩回答,男人环着她的腰一把将她提高,另一手迅速的扯开她那宽松的病服裤,可怜的小内裤被直接拨到一边,长指感觉到湿滑,‘啵’的一下直接塞了进去。

  “嗯…!”

  女孩轻喘一声,无助的抱着男人的头,她是没想到这个向来床事猴急的男人,这次竟连脱裤子都直接省去了……

  “我要进去了。”

  男人侧过头,对着女孩小巧的耳朵轻轻吹息,下身硕大的性器直接寻到了女孩的花穴,以压迫性的方式直接开始进入!

  “啊!──”小羽大声呻吟,硕大没有任何的迟疑,势如破竹的就直接进入到最底,龟头像拿枪指头那般威胁的抵着她的子宫口!

  “想要观众?”男人可恶的侃道,两手直接环着她的腰好控制自己进入的长度,还未‘热身’就开始急速的颠弄了起来。

  “呜……!呜……!呜……!”女孩被插弄得根本说不出话,男人给予的快感太过浓烈,又爽又痛的感觉贯穿全身,小巧的乳房随着抽插在病服里大幅度的摇摆着,乳尖不停的磨在上头。

  “可以再哼大声点,我真的没锁门。”男人恶趣味的勾着唇,欣赏着女孩随着插弄而飞舞的发丝,眼上的刘海被颠开,露出那光洁又饱满的额头,“别留刘海了。” 宇昂眼眸一闪,划过状似惊艳的东西。

  小羽无力的软在男人的肩膀上,被他插得哼哼唧唧的无力思考,她大力的抱着男人的脖子将脸埋入里头,心想如果这样的温暖的肩膀可以让自己依靠……能有多好。

  “呜……”男人突然将欲根抽出了女孩的身体,小羽呜咽一声蹭了蹭他的脖子,“怎麽了?”

  宇昂掏出女孩的小脸,蹙眉问道:“疼?”

  小羽一愣,男人的指尖就拂上了她的脸颊,“我讨厌女人哭,不记得吗?”指头抹过她的泪後便塞入了女孩的口腔,指尖传来女孩舌头的滑腻感,他吞吞口水问道,“咸吗?”

  女孩含着男人的指头,下身竟然空虚了起来,她弱弱的点点头蠕动了一下身体。宇昂一笑,抽出手指塞入了女孩底下的小穴,晃了一圈後又塞入她的小嘴:“这个呢?”

  小羽呆呆的吃着自己和男人混合的体液,这种感觉……居然不坏……

  她伸出舌头轻轻的舔着男人的指腹,弄得宇昂喉头一紧,骂了句粗话将肉根大力的插入女孩的嫩穴!

  “啊!──”

  女孩仰头尖叫,刚才叠加的空虚和突如其来的快感将她推入了迷幻的天堂!

  男人看了看手表後,大力的将女孩翻过身压在了床上,竖起她的双腿蛮横的扯下了病服裤,抱着她横在自己胸膛的双腿大力的贯穿着女孩的花穴,甬道里急剧的收缩带来了大量的爱液,舒服得男人更加玩命的插弄!

  “啊!──啊……”女孩反手大力拽着头边的被子,什麽小声一点、什麽观众全部抛诸脑後。

  现在这间墙上贴着‘肃静’的病房里盈满了淫荡的呻吟与吼叫,还有迷乱的声响与气息。

  小羽望着天花板大口的吸着气,她想,她完了……她真的完了……

  男人喘着粗气,开始胡乱的顶弄,两只大掌一把抓住了女孩柔软的小巧胸部,硕大的肉棍颤动出狂射的精液後压在了小羽的身上。

  男人与女孩紧贴的胸膛碰撞出两个频率不一的心跳,小羽轻轻的伸手拍在了男人的背後,柔柔的扫弄、拍着。

  闭着眼休息的男人被女孩这样的举动弄得心里有些怪异,缓缓睁开眼看着头边洁白的被褥,却不想女孩柔软的小手继而向上,插入了男人的发间轻柔的梳理着。

  本就快平息的心跳蓦然加速,男人缩紧了瞳孔,身子紧绷了起来。

  太阳落山後变暗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亮光,男人西裤口袋的调了静音的手机再次亮起,他赶紧起身掏出手机,这次却是家里的来电。

  向来有洁癖的他直接将疲软的肉物塞入内裤里,接听了电话後直接推门走了出去,留给房内女孩的只有逐渐远去他的声音……

  “爸,路上塞车…………”

  作家的话:

  Q:事业型的男人最讨厌的是什麽?

  A:什麽都有,除了时间。

  不过哥哥这样逃一般离开现场的举动是神马意思,而且(喂喂!)你不是有洁癖的人吗?!

  请问哥哥你的节操是被小羽给吃了吗?你弟弟知道这件事吗?

  本来一个弟弟就够头痛了,还要有个老爸,某灵啊!不是我说你,干嘛总爱挖坑给自己跳呢?你爸妈知道这件事吗?!